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散文 > 生命中他牵着我的手_650字

生命中他牵着我的手_650字

2014-12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岁月如梭,光阴似箭,在这个长达16年的漫长道路上,我们经历过太多太多的事,见过太多太多的人,看过太多太多的物。走得太远,总要有回头的时候……

  穿过这道门,是色彩缤纷,各种各样的东西,全部印在四周的墙壁上,就好像在看一场永远也放不完的电影,耐人寻味。

  就在这思想进行中的瞬间,我的面前忽然多出了一双手,粗粗地,满是褶皱的手,但我却看不见手的主人,故意模糊一般,给人一种神秘感,这是人与生俱来的好奇。

  有一只手伸向我,也许是想牵着我,我想了一下,抓紧了它。我的想法是正确的,它带领着我,穿过一扇扇透明、不清楚的门。每过一扇门,四周的墙壁上就换了画面,那上面显现出的,全是我、与另一个样子模糊的人,同样的是,只能看到那双手。越往前走,从手上传来的触感就越发不对劲,变得粗糙了,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柔软。我察觉到了,这显明的变化,是老了,变老了,从前的活力变得那样疲惫不堪,筋骨只要稍稍活动一下就能感知到的,骨头“咯噔”的声音,那样的清晰。我似乎明白了什么,便不再向前走,停下脚步,死死地拽着那只手不放。它不再用力了,停了下来,墙壁上的画面也跟着不动了,都是白色的。连结手的手臂也慢慢地显现出来了,肩膀,脖子……这太让我熟悉了!这是从我一出生就一直陪伴着我的人!用那双手一直把我扶到现在!

  他笑了,是那样的慈祥与和蔼。他张开双手,紧紧地拥抱我,是从全身的神经里传来的温暖,让我不禁潸然泪下。

  在这看似长远却又短暂的人生轨道中,是父母在照顾着我,他们用最为青春、美丽的花样年华,点燃自己并照亮了我生命的道路与将来前进的方向。

    高一:雪迪特·狄瑞莘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