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“野蛮”女友_750字

我的“野蛮”女友_750字

2014-12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学的生活丰富多彩,大家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,一定会有一些死党或闺蜜吧!当然我也不例外,想知道她是谁吗?她就是我的好闺蜜——陈若言!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班,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!

  她有一双像河水一样清澈的眸子,一头飘飘的长发,像樱桃一样红的嘴唇,但是千万别被她的外表所骗了!唉!她那漂亮的脸蛋儿和她的个性完全不一样!简直是一个鲜明的对比!

  记得上一次我和她一起走在操场上聊八卦,聊到正开心的时候,突然,一个足球从我的头顶飞过。“完了,这个踢球的主人一定会被若言骂得很惨。”我心里想到。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若言。她很愤怒两眼死死地盯着那个踢球的人。如果眼神可以杀人,估计那个踢球的人早就死了一万次了吧!我正想着,身旁的若言就大步走到踢球人的身旁,双手叉腰两腿分开,破口大骂了起来:“你没长眼睛啊!踢球不会小心点啊!踢到人怎么办,你负责吗?!”这样子和泼妇骂街没什么两样!我同情地看了那个踢球的人一眼,并走过去跟若言说:“算了算了,不是没踢到吗!”“不是,如果踢到怎么办……”她还没说完就被我拉走了。我心里知道她是为我好,但是这样也太……

  唉!这就是我的“野蛮”女友,她每次要骂人的时候就被我拉走了,虽然她骂人大多都是为了我。她虽然“野蛮”,但是心地很善良!无论时间过多久,她都永远是我的好闺蜜!

    六年级:韩露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