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夏令营_800字

夏令营_800字

2014-12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七月三号我来到了心行教育基地,我在那里待了11天,在那里,我收获了很多,也成长了很多。七月三号我来到了心行教育基地,我在那里待了11天,在那里,我收获了很多,也成长了很多。

  那儿很辛苦,但也很快乐。

  我们每天都会站很久的军姿,每天都会,练习很多有关军人的动作,老师也会跟我们讲很多笑话,跟我们做很多游戏,比如:细节决定成败、士兵突击、盲人与天使,等等。也会教我们唱军歌:团结就是力量、打靶归来、我是一个兵等等。

 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——第七天家长开放日,我们去野炊,教官把我们带到基地旁边的一个小公园里,跟我们宣布,今天是家长开放日,家长们都会来,帮我们烧菜,烧完了,端到食堂里给我们吃,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,一下子都欢呼起来。

  过了一会儿,家长们都来了,我们便分配好工作,我是烧菜和切菜的,不一会儿,洗菜的人洗完了菜,把菜端过来了,我便开始切菜了,我们队的郑教官叫我要把菜给切的薄薄的,于是我便小心翼翼地切着,后来,一个叔叔走过来了,他看见我这样切,便告诉我,你这样切菜太危险了,他给我示范了一遍,于是我便照着他的模样切着。

  切完菜,我便去炒菜了,因为在那里野炊,是把木头给放进去,所以,不一会儿,我的眼睛便非常酸了,我便躲到一边去了。

  吃完饭,家长们,便走了,我很伤心,大哭了一场。

  在这11天里,我成长了很多,也收获了很多。

    五年级:王卓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