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家的“猫王”_550字

我家的“猫王”_550字

2014-12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到题目中的猫王,大家一定很震惊吧?猫王不是已经去世了的着名歌手吗?不急不急,请听我细细道来。

  猫王呢,其实,是一只“帅气”的小猫!当我和妈妈第一次去宠物店选宠物时,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它!圆圆的脸蛋上插着两个三角形的小耳朵,两颗红宝石似的大眼睛,一个粉红的鼻子,左右两边有着雪白的长胡子,胡子下面还有许多棕色的点,点下面就是它那无与伦比的小嘴巴了。我一见到它就已经给它取好名字了,“猫王”!你看它棕色的毛发中夹杂着乳白色的条纹,多么有一种“猫中之王”的气派!猫王看着我喵喵直叫,好像是恳求我把它抱走似的,就这样,我就真的把它抱回了家。

  猫王特别可爱!来到家,我给它用纸箱子做了一个温暖的窝,然后在外边放上了牛奶和香肠,它一看到,立马就跑过去吃了,哎呀呀!猫王!你有点礼貌好白?你还像个猫王样儿不!猫王乖乖的吃完,就立刻跳进窝里去睡觉了。还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,真可爱!

  猫王也特别调皮,有一次我做作业时,不知它从哪儿把我的毛线球叼出来了,它好像是想骑上毛线球,可是是圆的,它只好围着毛线球打滚儿。我写完作业,哎呀呀!猫王!你都把我的毛线球弄散了!

  猫王虽然调皮(哎呀猫王你干嘛挠我PP啊,等我写完在收拾你!),但在我心中,它就是一名猫中之王!(写完了,啊!猫王我跟你拼了!猫王:啊呜,嗷呜,喵呜呜呜)。

    五年级:马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