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家的“游戏王”_400字

我家的“游戏王”_400字

2014-12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家里有一位“游戏王”。他戴着大眼镜,很爱玩电脑,是我家的“烦人虫”,他,就是我老爸。

  爸爸是个美术老师,平常喜欢画画、练书法,还喜欢打篮球,出去刨树根、挖石头。但自从买了平板电脑,他就迷上了玩“部落冲突”。早上醒来玩一会儿,中午吃饭也玩着,晚上常常玩到半夜才睡觉……因为老爸一直玩平板,于是,我给平板起了个外号叫“长方形”。

  我经常提醒他:“别玩了!吃饭了!”或者是“好了,好了,不玩了出去走走吧!”但他还是一直玩,妈妈叫他去抓老鼠,他抱着平板抬不起屁股,让他去打水,他说玩一会儿再去……

  因为玩平板的时间太长了,前几天老爸的手脖子开始疼!不常运动,膝盖也疼了!为此,我爸和我妈还吵了一架。

  最近,老爸不再总看长方形了。现在,大部分时间他都在打磨他的宝贝树根,要把它做成一个漂亮的大茶台,有时他还会把我叫过去当当小参谋,我觉得这时的老爸才更帅气!

    三年级:邵晗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