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_750字

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_7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中,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的困难,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就会遇到许多帮助。我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。

  记的那是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,有一天放学后,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没有带雨伞,背起书包就冲出校门往家跑去。谁知,雨越下越大,我被冰冷的雨水,淋成了一只落汤鸡,“谁来帮帮我呀!谁快来给我送一把雨伞呀……”正在我望天长叹地时候,一把雨伞遮在了我头顶,我扭头一看,一位好心的叔叔语气和蔼地对我说:“小伙子 ,你家在哪住?我送你回家。”我激动地望着眼前的这位好心人不知所措,“你不冷吗?还不快走。”叔叔回过头来对我说。我赶紧挤到叔叔身边,觉得身体立刻暖和了许多。叔叔把雨伞全遮在了我的头顶,而他的大半边身子都被雨水淋湿了。不知不觉我到家了,叔叔拍拍我的肩:“快上楼吧,别感冒了。”说完,他扭身走了。我望着这位好心的叔叔,激动又感动地大声喊:“谢谢叔叔!叔叔再见!”

  回想起来,从小到大,我曾经得到过许多许多的关爱和帮助。

  在家里,妈妈对我的关爱和帮助是最多最多的。她把对我的关心和照顾都变成了习惯,融化到了每天的生活中: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做饭,给我洗衣,为我检查作业……我感谢妈妈!是她给了我生命,帮助引导我健康成长,教会我知识和做人,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孝敬妈妈。

  我还要感谢一位伯伯,他是我朋友代原旗的爸爸。有一天,我和伙伴们在文化宫骑自行车,前面有一块大石头我没有看见,来不及刹车,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。老代伯伯看见了,急忙跑过去把我扶起来,关心的问我摔伤了没有?还为我把自行车修好。我心里热乎乎的,非常感激他,他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学习。

  帮助过我的人太多太多,有我的老师、我的好伙伴、还有阿姨和叔叔,我不能一一的都写下来,但他们为我所做的点点滴滴我都会铭记在心。在这里,我真诚地向曾经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表达感激和感谢之情!你们的行为也教会了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,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。谢谢你们!

    四年级:姚佳昊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