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保护母亲_750字

保护母亲_7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46亿年前。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诞生在浩瀚的宇宙中,她是那样美丽。她就是我们的母亲——地球。46亿年后的今天,也虽风华正茂,但却不在意气风发,因为她最小的孩子——在当今世界上人类正以极快的速度来毁灭我们自己的家园,令她很伤心。

  人类疯狂的砍伐植被,迅速的污染水源,土地被污染了,就连天空也失去了往日的湛蓝,每一种动物都成了珍贵的品种。

  我猜想,地球母亲一定十分希望我们可以改邪归正,让大自然恢复往日的美丽,人类和大自然和平相处。可是我们一错再错,对地球母亲的伤害越来越大。她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们,可我们却置之不理。大自然被我们破坏的越来越严重,终于我们有意识要保护大自然,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,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

 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为环保作贡献,在我的家乡—呼和浩特也不例外。在呼和浩特市城区的东面,有一个美丽的河叫做大黑河,他曾经被呼和浩特人民定为母亲河。谁可曾想到这里曾经是怎样美丽的一片地方?大黑河的水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,四周风景怡人,鸟语花香。可在几年前,那美丽的河水变成了一条臭水沟,水是黑色的,旁边还堆满了垃圾,水里的小鱼也都不见了。只要一刮风,那里就变得黑雾蒙蒙、遮天蔽日。每当我路过大黑河的时候,看到河边堆满垃圾,散发出阵阵恶臭时,我总会反思一个问题: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垃圾?为什么人类要毁掉自己的家园?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样的,那就是我们太浪费了。对于浪费我最是深恶痛绝的,地球的资源本就有限,可我们还在大肆浪费,如果有一天地球的资源没有了,我们该怎么办呢?

  有人说:“当地球上剩下最后一只老虎,最后一只鳄鱼,最后一只熊,它们徒劳、哀鸣地寻找配偶时,人们会看到自己的结局。”只要全世界人们共同努力、保护环境,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,这一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。

    六年级:王宏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