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交友不慎_750字

交友不慎_7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哈哈……”家人又拿出的那件童年傻事来笑话我了。现在每当想起那件事就十分火大,如果没那个“损友”我还用让家人笑话了那么长时间。

  在幼年时爷爷奶奶经常去田地里劳作,怕我无聊于是养了一只家狗来陪玩。有一天,朋友带了一只浑身没毛的狗来找我,一看到那狗我就笑道:“朋友,你居然养了一只无毛狗.笑死人了,哈哈……”他不屑的说:“哼!你别看它是一只奇怪的贵族狗,其实它可厉害了,得过许多奖项呢!它资格可老了,你那幼狗还没出生时这只狗就已经奔驰在赛场了。这两只狗好似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根本不成对比。”

  我一听火冒三丈,说道:“你口说无凭,咱们来比试比试!”“好!比就比,谁怕谁”他说。比赛开始了……俗话说得好:人比人气死人。同样“狗比狗气死狗”。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那没毛狗略胜一筹,我的狗落了下风。“损友”略带嘲弄的口气说:“你还笑我这狗没毛,自己的狗还不是败在了它脚下,我看没毛才是王道,赶紧把毛剪了吧。”说完他仰天长笑,而后离去。

  听了他的话我居然信以为真要把毛剪掉,爷爷奶奶出门后,找来了剪子·绳子·刮胡器等多种工具来实施为小狗剪毛的计划。计划开始了,先把狗绑在门口的大树上防止它乱动把毛剪坏;然后用大剪刀把小狗身上的长毛给一片一片的剪掉了;再来就是用小剪刀把用大剪刀刀下残留的“余孽”给一一剿灭掉;最后再用刮胡器给小狗全身上下刮了一遍让它彻底变没毛了。剪完毛后我赶紧帮小狗松绑,在把这一些工具拿去清洗一遍放回原位,再把小狗拉去浴室洗澡,最后罪证毁灭得差不多就把爷爷奶奶拉来看“杰作”了。

  爷爷看到后说:“孙子,你都干了些什么呀。”然后我就把来龙去脉告诉他。结果爷爷告诉我有的狗没毛有的狗有毛,不要去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弄出一个好笑情景。

  童年中,有“益友”成长一路上欢声笑语,有“损友”成长一路上趣事无穷。

    六年级:杜武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