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友谊,让我感动_60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友谊,让我感动_6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和你一起托起一片雪花,望着它融化;和你一起研究题目,直到你完全懂得——还和你一起说、一起唱、一起笑一起哭……这,就是友谊,就是你的同学。

  那一天,我和朋友一起走在大路上。寒风阵阵,落叶飘飘,长发掩盖住我的眼角,我不时瞄她一眼。我发现,她好像有心事瞒着我,我说:“你怎么了?”她只是笑笑,不说话。

  就这样,静寂围绕着我们。我边走边幻想着。

  到了车站,为了引起她的注意,我便随手拿起一本《魔女卡提》看了起来。她不在意的说:“在车上不能看书。”她又说:“有一个秘密,我要去你家解开。”什么秘密嘛,搞得这么神秘,切切,我看他那副模样,我也有点迫不急到了呢。

  到了家,朋友拉住我,说:“呵呵,今天是什么日子,你真的想不起来了?”“想不起来了。”我干脆的回答。“真的想不起来了?”班长走过来,问我。

  “嗯,你们搞什么呀?”我说。

  突然,64个人一起跳出来,好朋友、男孩子们也都来了,说:“我们——要——”“什么呀,搞得这么神秘。你们继续说呀。”我拢了拢头发。

  “我们要,吃蛋糕!”同学们激动的叫了起来。我突然笑起来了——“4月20,我的生日!”话音刚落,班主任老师抱着个大蛋糕出场了。老师说:“这是每个同学捐了3元买的。”同学们向我投来善意的目光,湿润了我的双眼。

  我在学校里,人缘很好。

  每个朋友,都是我的知己。

  他们不再有高低、贵贱之分,他们,给了我最好的温暖!!

    五年级:韩焕珍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