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书信 > 给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

给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韩建同学:

  你好!

  去年寒假,我们在火车上认识了,成了好朋友,今年寒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。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小城,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  我的家乡风景如画,是旅游的好地方。看那是什么?像是一条弯弯曲曲腾空而起的青龙!就是我们家乡最美的地方—水袖天桥。沿着天桥下面的石子路往西走,是两个昼夜不息喷着银花的喷泉,穿过喷泉就来到一个清澈见底的荷花池边,一阵风吹来,河面立即荡起一圈圈涟漪,在阳光的照耀下,波光粼粼。一只水鸟钻出水面,拍着翅膀跳到岸上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一条鱼。最有趣的是在天桥上奔跑,感觉整个人像飞起来似的,伴着脚底的咚咚声,大声的喊啊叫啊,怎么也不嫌累。到了晚上,上面有月亮陪伴,下面像流星闪耀的汽车来回穿梭着。树上挂满了彩练,人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,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。

  我的家在碧桂园,这是一座像皇宫一样的大楼,四周绿树红花环绕,中间两个硕大的游泳池遥相呼应。天气晴朗时,蓝天白云,树木,各种雕像都倒映在游泳池中,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图画,怪不得人们说它是“五彩池”呢。穿过游泳池进入一个金色的大厅,中间有一架一尘不染的钢琴。一直走,就到了一个小花园,里面有一个小池塘,它们的源头全部都在两个用石头雕刻的天鹅的口中不断喷吐出来,水声喧腾,昼夜不息。

  我们睢宁文化可高了,被命为“儿童画之乡”,为了和外国和睦相处,我们经常把画送到外国。

  我们特产极为丰富,有肉嘟嘟的筛糕,有香喷喷的烧鸡香肠,有滑润润的粉皮……还有很多你也喜欢吃的东西呦!

  听了我的介绍,你一定会动心吧!来吧!我和家乡会张开双手欢迎你!

  祝你生活愉快!

  你的好朋友薛天宇

  2014年11月29日

    四年级:薛天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