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华夏景颂_60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华夏景颂_6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华夏,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,不仅有幽咽婉转的粉墨京剧,龙翔凤舞的精妙书法,更有耐人寻味的四大名著,中国的美,不仅体现与内涵的艺术国粹,更包含于外在的湖光山色。下面,就是中国几大醉人的圣地。

  谈到山,总少不来云雾缭绕的庐山,苏轼一诗‘不识庐山真面目’更是给风景如画的庐山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。庐山的五老峰,更是举世闻名。春天草儿嫩发芽,满上遍野绿如湖;夏天花卉美如仙,避暑圣地首之选;秋季更有沉鱼貌,金黄蝶舞落雁容;冬季雪花轻飘落,闭月羞花不逊色。无论哪个季节来五老峰,你都不会白跑一趟,四季皆美景,无一相同,各有韵味。

  游览完山,天下一绝的就是九寨沟的水了。

  九寨沟的水默默地流淌,静静地绽放,不肆张扬,于浅蓝悠远的天空,纯净无暇的白云形成静谧祥和的世外桃源。水的颜色也十分出彩,墨绿,鹅黄,深绿,湛蓝……远远望去碧蓝如绸,涩墨相间、深不可测却又引人入胜。这些水深深浅浅、姿态各异,阳光照耀的时候,折射出波光粼粼,好似火花闪烁,如梦如幻。

  要说华夏最富饶梦幻的地方,就是“小桥悠悠,流水潺潺,巷子深深”的江南了。

  江南,天气阴霾,道路泥泞,苔痕葱翠,雨声淅沥。江南,雨丝风缕,春色迷人,秧田反青,菜花水乡。江南,茅檐低小,溪上青草,烟草平江,风荷微举。江南,暮春三月,江南草长,杂花生树,群莺展翅。江南,宁静中潜藏深情,翩然中包含沧桑。

  华夏,我包含艺术美景的家园,中国,我留恋绵延的土地。我爱你!

    六年级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