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梦幻仙境_1200字

梦幻仙境_12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一章    初遇玫丽尔

  艾维丝走在林间的小路上,觉得格外孤单。这时候,从树林中走出了一个和艾维丝同岁的小姑娘。她就是玫丽尔。玫丽尔长得非常漂亮:她披着长长的黑头发,戴着美丽的蝴蝶发夹,长着一双蓝宝石似的大眼睛,真是可爱极了。艾维丝是个爱交朋友的小女孩,她走上前去与玫丽尔交谈。“你好!我叫艾维丝,今年九岁了,生日是7月22日。”玫丽尔用甜美的声音回答道:“是吗?我叫玫丽尔,今年也是九岁,比你早10天出生。”艾维丝十分激动:“真巧啊,我是从前面的那个小山村走过来的,你呢?”“我来自梦幻仙境,我是那儿的小公主。”“梦幻仙境?”艾维丝百思不得其解。“那是一个梦幻的国度”,玫丽尔凝视着前方,顿了顿又说:“也是一个魔法世界,入口就在前面那片森林的一棵参天大树的树洞里,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秘密。”

  艾维丝几乎快乐得就要晕过去。自己在这里生活了九年,却从来都没有发现过眼前的这片森林中竟藏着一个这么大的秘密。

  “嗯,我该走了。”玫丽尔觉得自己在人间呆的时间也够长了,转身就要往回走。“等等我呀,玫丽尔姐姐!”艾维丝跑上来一把抓住玫丽尔的手,“我能跟你一起去吗?”“当然了,你可以去格兰斯城堡登记注册。”“真的吗?”艾维丝一高兴就会跳起来。“嗯,我绝不说慌。”话音刚落,艾维丝的欢乐响声响彻云霄。

  第二章     来到梦幻仙境

  玫丽尔牵着艾维丝的手来到了这片广阔的森林里,找到了那颗参天大树后,玫丽尔准备施展魔法,于是她对艾维丝说:“你后退一步,小心魔法伤害到你。”艾维丝点点头,接连退了几步。只见玫丽尔拿出魔法棒,用手使劲一挥,一个大树洞立刻出现在艾维丝的眼前。“跟我来吧!”玫丽尔亲切在说。

  于是她们一起走进了这个大树洞里,树洞里不是很暗,因为从上面的树冠上可以透进几丝光,在微风的吹拂下,发出“哗哗”的响声,显得格外静谧。

  不知走了多长时间,艾维丝只觉得眼前一亮,来到了一个梦幻的世界:这里一切都很美好,在街道上人来人往,非常热闹,他们胸前都标有“R”字的徽章,身后还跟着一只形状怪异的生物。她忙问玫丽尔:“这些是什么?”玫丽尔解释道:“他们是梦幻族人,身后跟着是自己的宠物。”“宠物?”“是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宠物,当然,宠物是有级数的,还能进化呢!”玫丽尔耐心地告诉艾维丝。

    六年级:何冰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