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童话小说 《梦幻仙境》_1200字

童话小说 《梦幻仙境》_12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五章     我是梦幻小农民

  那天天气很好,风和日丽。艾维丝正在训练水神。令她异常高兴的是宠物水神竟然升级到了12级,快要进化了。没过多久,玫丽尔来了,她面带笑容,笑眯眯地说:“艾维丝妹妹,今天我教你一个赚仙币的好方法——种农作物!”“真的?我只知道家门前有一个空中菜园和一块已经开垦的土地,不知道怎么才能种出来。”艾维丝有些颓丧。“这简单,我们去农家市场的潘多拉农场去看看吧!”

  她们来到了潘多拉农场,去给潘多拉·艾拇·拉卡亚·洛吉丝·因比达可尔叔叔帮了一个小时的工作,获得了一个潘多拉果。随后又来到了高级商店,艾维丝买了两颗价值500仙币的飞飞灯笼花种子,付了1000仙币交给店长艾维丝,然后拉着玫丽尔的手很高兴地离开了。

  回到了水晶小屋后,艾维丝连忙把一颗飞飞灯笼花的种子播到地里,另一颗放在背包里,没过多久,种子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根发芽,开花结果,即将成熟。    不久,飞飞灯笼花收获了。艾维丝得到了三株灯笼花。在玫丽尔提示下,艾维丝立刻前往跳蚤市场,把灯笼花卖给了一位叫拉尔克的商人,获得2000仙币。这样,艾维丝的口袋里就有3800仙币了。

  过了几天,又通过种植农作物,艾维丝已经有7500仙币了。这真是一个赚仙币的好方法!

  第六章      水仙女生病

  经过长期训练,艾维丝的水神已经升级到18级了。成功进化成水仙女。看到别人有那么多宠物,艾维丝心动了,也想捕捉一只。

  在玫丽尔的提示下,艾维丝从22个快乐果中拿出5给水仙女吃,让它快点升级。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水仙女很快升级到22级。等级不算低了。于是,她和玫丽尔来到了步行街,走进“咕噜咕噜卡德捕捉球”店,买了一颗价值100仙币的普通捕捉球。随后前往宠物园的宠物小镇。在宠物小镇中转了一圈后,艾维丝的目光对准了一只羽系宠物拉古哈娜。拉古哈娜是一种性情温顺的宠物,最早来源于月灵古塔。这个地方位于梦幻仙境的东南部,在鲜花岛附近,是一个神秘的地方。    于是,艾维丝指挥水仙女和野生等级为6~18级的拉古哈娜对战。并使出绝招——海啸。可就在那一瞬间,拉古哈娜竟然快速进化成终极形态拉尔亚丝,本领高超,等级为98~231级。水仙女怎么可能是它的对手呢?拉尔亚丝使出流星拳,拳拳致命,波拉拉来不及躲闪,一下子被撞翻在地上。

  玫丽尔大呼:“快送去梦幻小径的宠物医院!”随即抱起水仙女向东北方向跑去。

  来到宠物医院后,艾维丝把它交给了萌儿·维尔丝·艾丽雅·灵亚这位护士。后来,还买了PLP药水、VI稳定药水、XA防复发药水各一瓶,共用去2000仙币,艾维丝的多多卡还剩下5400仙币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何冰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