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童话小说 《梦幻仙境》_800字

童话小说 《梦幻仙境》_8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七章      魔法学院招生考试
  自从水仙女开始在家休养后,艾维丝可清静多了。今天,她又在玫丽尔的陪伴下到处闲逛。竟从农家市场逛到了魔法学院!
  正好这一天魔法学院在招生。艾维丝也去凑热闹。“我也是魔法学院的一名学生呢。”薇薇安自豪地说:“我在一(2)班读书。”艾维丝显得非常高兴。“是吗?我去试一试。”“等等,喝了这瓶知识药水!”
  艾维丝喝完药水后,来到教室,自信地对主考官说:“我要参加考试!”主考官微笑地看了她一眼,然后递给她一张试卷,示意她到22号位子坐下。
  艾维丝拿起笔就答题了,第一题:梦幻仙境中最冷的地方是什么?(冰雪乐园)。艾维丝顺从地写下答案。第二题:水花的终极进化形态是什么?(圣水女神)。第三题:拉古哈娜是什么系的?(羽系)。现今哪个地方这种宠物分布最广?(甜蜜古楼的花香桃园)……这知识药水的威力真大,艾维丝竟然全部答对!成为招生考试第一名(100分)!这事情真是巧得很,她正好被分配到了一(2)班,竟然还和玫丽尔成了同桌。
  第八章    第一节地理课
  “叮铃铃……”上课了!这一节是地理课,由潘诺拉·亚米老师来教学。
  潘诺拉老师走进了教室,像往常一样,同学们和老师相互问好。随后老师说:“同学们,这节课我们要来认识一个地方——钻镶石都。它位于梦幻仙境的东面,在维比丝矿山右边的钻石河上……老师讲得头头是道。不知过了多久,老师突然问了小梦幻一个问题:钻镶石都中分布最广的宠物是什么?玫丽尔举手了。由于她是公主的身份,自小就跟父王拉尔德一起环流了整个梦幻仙境,当然什么都知道。
  老师果然请她回答问题。玫丽尔非常流利地回答道:“是亚米意。这是一种钻系宠物,野生等级为82—149级。最高的进化形态是玫亚斯。”老师大大地表扬了她。随后又讲了一大堆关于钻系宠物的知识,如本领高超、可爱美丽……听得艾维丝有点心烦。她脑子里就转着一个念头:什么时候去钻镶石都旅游一回呢?

    六年级:何冰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