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初中生活_650字

初中生活_6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学时一直向往着初中,总觉得到了初中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,可以学习到更多的课程,特别是是我最爱的历史。

  记得刚上初一那会,对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充满了新鲜感,新的老师,新的同学,新的知识。温暖的阳光洒在教室里,九月的金风透过窗户吹了进来,我坐在教室里,认真地享受着学习带给我的欢乐。地理老师带领我们环游南半球北半球,穿过赤道又回到了中国;历史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历史长河的那一端,河姆渡人,半坡人,商鞅变法,挟天子以令诸侯……一大堆新鲜的字眼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  到了初二,同学之间都很有默契了。自习课上,后排的同学有说有笑,前排的同学窃窃私语,班长突然走上讲台,大叫了一声“安静”,班里安静了下来,可不一会又故态复萌了。这时后排的同学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他抬头望了望对面那栋楼的窗户(可通过反射观察到老师的办公室),不好,班主任来了,他立刻小小声说道“小唐来了,小唐来了。”这时班里鸦雀无声,总算是逃过一劫了。话说后排的那位同学,他始终是我们的线人,早晨抄作业的那些同学可要多仰仗他了,他每天早晨算好时间,便站在门口,时刻观察着班主任的到来。结果有一次,班主任便在班上说道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每天早晨有人趴在门口看我有没有来,你们这是有多想我呢?”这时我们都一齐将目光投向那人,他笑着低下了头。初二的趣事有很多,每当回忆起初二2班的那群同学心里都会暖洋洋的。

  初三重新分班了身边的那群同学变了,班主任也换了。我正在尝试重新融入这个新的班级,我想待我们毕业时,也会依依不舍。现在我在干嘛呢?努力学习迎接中考啊!向着理想的中学前进!

    初三:佘文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