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议论文 > 意志是这样炼成的_700字

意志是这样炼成的_7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意志在生活中很重要,,同样对其他任何岗位任何职位的人来说,坚强的意志值千金。

  说到意志我有一些犹豫,不过我可以谈一谈他是怎么练成的。

  没有人一出生,就具有坚强的意志,都是长大以后,经岁月磨砺,挫折,困难之后自我学会的一种本领,那就是勇往直前的意志,坚持下去的意志,看那些伟大的科学家,发明家,他们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,发明出造福人类的东西,哪一个不是经历过数不尽的实验,遇到过数不尽的挫折,可他们都具有一件东西,不是头脑,而是意志,所以说意志很重要。

  拿小的来说,我们经常在学校的操场上跑一千米,很多人听着就害怕,他们为什么会害怕,因为他们的意志不够坚定,所以他们每次跑的成绩都是不及格。我能够跑下一千,但不要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。谁跑谁都会很累,没有人说轻轻松松就可以跑完,而且成绩还是满分。那是不可能的,所有人都一样,跑的是相同的距离,都是人,为什么说他能而我却不能呢?这就是我所说的意志。当你也非常累的时候,你知不知道别人也很累,也许会比你还累,这时候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意志,你应该继续跑下去,哪怕是在别人之后,等跑完之后,自己的心里也问心无愧,因为自己靠着坚强的意志跑完了。从中你也会得到很多的快乐。

  意志并不是说想练成就练成的,那会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,如果你坚持下来了,我想你应该高兴,因为你已经有了坚强的意志。

    初三:康照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