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梦幻仙境_900字

梦幻仙境_9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九章    去钻镶石都春游
  恰巧,艾维丝的愿望得到了实现,原来,同学们要去春游了!经过投票,结果如下:冰雪乐园:11票;绿岛青山19票;拉维尼火山23票;维比丝矿山:37票;音乐城:22票;钻镶石都:38票。150名学生作出了自己的选择。答案显而易见,此次春游目的地是钻镶石都。艾维丝高兴疯了,她放学后像一阵风似的来到步行街,根据老师的话买了一把小铁铲,花去100仙币,还剩下5300仙币。
  艾维丝这晚睡不着,她想着明天去春游时会发生的事情,这多么美妙!又一个早晨来到了,艾维丝起床后,拿起背包就往魔法学院跑去。背包里装着一把小铁铲、宠物、钱和捕捉球。她来得很早,同学们还没有到呢?过了不久,同学们来到了,然后排成两队,去一个大厅购买车票。车票并不贵,只要200仙币而已。艾维丝为了去那儿什么也不顾了。不久,一辆魔法车驶来……
  第十章     钻镶石都的挖宝石大赛
  大家上了车,车上没有司机,却能安全地行驶。车内跟家里一样,床、餐厅、宠物休息室等一应俱全,桌上放满了美味佳肴,如:烤章鱼串、三明治、奶油蛋糕,同学们都馋涎欲滴想着去品尝,小公主玫丽尔也不例外,郊游嘛,就得轻松一点。
  没过半个小时,他们就来到了钻石河,魔法车变成了一艘船,朝目的地驶去。大家下了车,听艾尔老师和潘诺拉老师讲:“今天,同学们很幸运,因为这一天正是钻石镶都一年一度的挖宝石大赛。现在大家都要把小铁铲拿出来,跟老师去钻石开采区吧!”假如你感觉很奇怪,钻石被挖完了不就没有了吗?你可能不会想到钻石开采区是一片神奇的土地,永远也开采不完,因为钻石总会不停地产生。
  同学们兴冲冲地来到钻石开采区,做好各项准备工作,随后一场长达30分钟的比赛就开始了,同学们争先恐后,为了自己找一个好的位置来挖掘。
  玫丽尔去开采区的中心点挖掘,挖着挖着,小铁铲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。她捡拾起一看,原来是一颗闪烁着的红钻石!这时,艾维丝也挖到了蓝钻石。这儿真是一块宝地啊!
  比赛结束了,大家累得满头大汗,却十分高兴。经过调查,找到钻石最多的就是熟悉这里地形的玫丽尔了,她一共挖掘出了三块红钻石、一块七彩钻、三块绿钻石和五块黄钻石。艾维丝是第三名,她挖掘了一块红钻石、六块蓝钻石、两块银钻石和一块金钻石。同学们挖到的钻石不仅颜色漂亮,而且形状各异,都准备拿回家作纪念品呢!

    六年级:何冰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