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画一扇窗给自己_650字

画一扇窗给自己_6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就像一所房子,拥挤的城市的周围都装着无数个门,而我们想要进入理想中的那所房子,必将要跨过那个门槛。然而,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多给自己留一扇窗,必定会有一个通道,也能让你通往下一个世界!太阳总是公平的照向每一个角落,只有当你打开那扇窗时,你才能感受到太阳的温暖,体会到太阳的耀眼。可是选择总是让人不知所措,所以,只有我们自己给自己画一扇窗,它比成为我们成功的通道。

  的确,世界上很多人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他们的历史,也有许多人敞开他们心灵的窗户照亮他们的人生。譬如,众所周知的海伦凯勒——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儿,可她又是那么的不平凡——她于十九个月大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夺走了她的视力和听力!但是谁能想到: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躯在黑暗中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光明——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,是啊,即使海伦凯勒的眼睛看不到,但是她用心灵的窗户为自己打开了一片阳光,照进了属于她的人生!

  还记得有一个令人肺腑的故事:一个父亲和女儿站在最高处俯视自己所在的城市,女儿惊呆了——原来有那么多路可以通往城市的中央。后来,这个女儿成为了一位有成就的人。

  是啊,通往广场的路不知一条,而通往成功的路也不能只有一条。或许,那一扇扇黑暗中的窗户,会有专属于一扇窗等着你去打开!

  画一扇窗留给自己,或许那不是最好的,但那是上帝在关闭所有的门中,留下的专属于你的那扇窗。因为人们常说“天无绝人之路”,最后的路还是自己走出来的,最后的那扇窗还是需要自己来打开的!

    初三:张曼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