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坚持,守望_550字

坚持,守望_5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志者,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;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!

 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,没有优异的成绩,没有出众的外表,也没有惊人的体格。我像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,在路边肆意让人践踏。我很自卑,但我还是抱有一丝幻想,我还是可以像小草一样,在暴风雨中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!

  一次测试中,我失利了。面对同学们的嘲笑,老师的指责一股自卑的感觉涌上心头。没有任何时刻比现在更感到自己没用,回家的路上,我跟石子撒气,一颗石子我被踢得老远,他经过几波周折我屹立在大千世界之中,迎着风雨的到来,我恍然大悟,世上坎坷的路无处不在,如果被这一点点挫折吓到,那么以后的大风大浪也给怎样挺过去?难道只是一味的逃避吗?NO!我要振作,不能逃避,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只要在困难面前咬咬牙,再坚持一会,就一定会迎来明媚的阳光。

  我一直坚持,每当我想放弃时,我就想,坚持,再坚持一会,难道要让之前的努力都前功尽弃吗?我守望着的难道就是放弃吗?不会的,不经过长途跋涉,哪会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?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成功了,虽然没有登上世界的巅峰,但我感到我就在山脚下。

  我不会让这种成功的感觉成为千年等一回,事实胜于雄辩,暴风雨中,再坚持一下,很开就会出现你守望已久的彩虹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坚持,守望!

    六年级:渠凯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