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纷雪无情,人有意_800字

纷雪无情,人有意_8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不知为何,今年的冬季姗姗来迟。不见满地繁华,心中仿佛少了些感触。回忆往事,每当窗外飞雪,寒风呼啸,心中总会隐隐作痛,仿佛有一颗朱砂嵌在心头,无论我如何努力,也无法将它抹去。

  青春,多么美好。韶华如花,在我们的脸上,心中静静地绽放;思绪也随着落叶摇摇颤颤,虽然我的心已经动摇,却仍然不敢触碰你静好的岁月。独自走在青石的马路上,远处的你站在桥上,一身白衣,裙裾飘扬,精致华丽,秋雁回风的花纹越发使你唇欲朱,眉如黛,明眸清澈似水,眉间一粒红豆泛着温柔的红晕。我站在杨柳下,痴痴地望着你倾国倾城的清浅一笑,一阵春风拂过心间,唤醒了我心中的死寂。可我只能在你背后默默地注视着你,看你轻舞一番,然后独自离去。

  明月高挂,我站在你家楼阁之下,看你独自倚窗,甚是销魂。你望向那轮皎月,诉说着自己的心绪,可我却不能上前与你分享,对你倾诉我的满腔热血。直到清风微漾,你剪烛西窗,我便放心离去。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  如今,盛夏已去,时过境迁。你已随风远去,我孤单守着一座空城,一座荒芜的心城。我站在窗前,守着一弯残月,想象着你的笑,你的美。一阵风刮过,带走了我的回忆,也将我的心彻底紧封。窗外,白雪纷飞,就是在这样一个夜晚,在多年前,我偶然路过你的闺院,看见你身着一身青色素袄,系着一条湖蓝的围巾,与小丫鬟一起于院中玩乐,碰巧我看看到了,碰巧我遇见了你的笑,那时,我的心门变为你打开。多希望你可以让我住进你的心城,守护着你知道地老天荒。

  可今朝,你已随风香笑玉断,我已无力回天。只盼望能够再有一年,在下一次水墨江南,重游故地,回忆你那时的美妙风姿,填满我的心城。

  纷雪无情,人有意。前世千百次的擦肩,才有了今世的数次回眸。今生,我愿长于佛前祈祷,常伴青灯古佛,为我们祈祷,求一次来生的缘。

    初二:阮佳宁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