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校园变美了_550字

校园变美了_5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在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学习,我发现我们的校园是越变越美丽了!让我来告诉你吧。

  在我读三年级时,校园里的空气都带有灰尘,让人提不起神来。校门外有几棵大树都耸拉着脑袋,好像要睡着了似的。上课时总有一些同学提不起精神上课,不是玩笔就是讲悄悄话。做完操后有人为了快点回到教室,就乱踩踏草坪,把草坪踩成了一条条小路。还有一些人,他们不是把垃圾扔去垃圾箱里,而是把垃圾到处乱扔。

  上四年级时,一走进校门我的眼睛一亮,惊讶的说:“太美了!”草坪边摆放了许多花盆,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,时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,让人心旷神怡,还引来了许多的蝴蝶和蜜蜂。草坪边立了两个牌子,上面写着:“手下留情,脚下留青。”另外一个牌子写着:“请爱护身边的一朵花,一株草。”教学楼也变美了,穿上了白色和粉红色相间的外衣。水泥操场再也看不见了,代替它的是塑胶操场。同学们也不再乱扔垃圾,乱踩踏草坪了。

  看呀!小鸟从蔚蓝的天空飞过,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的玩耍着,他们的笑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灿烂了。

  校园真的变美了,我们一定要在这良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,决不辜负长辈对我们的期望。

    四年级:张楚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