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武林传奇(引子)_600字

武林传奇(引子)_6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在天下纷争时期,有无数个自立帮派,每年至少产生十个,但要毁灭三至五个。

    在这时,两个人竟然开始了大屠杀。他们被武林中人称为“屠龙轩辕”。他们能力并不强,但他们有两把武器:屠龙刀与轩辕剑。

    屠龙刀:长三尺,柄五寸。弯弧曲线,抽刀断水。刀上镶印着“屠龙”二字。

    轩辕剑:长约三尺半,柄四寸。正中镶嵌着一颗宝石,削铁如泥。

    武林中恐怕找不出第三件这样的好宝贝!

    “屠龙轩辕”第一次找到了“天福之祸周满之”,他乃是武林中一大恶霸,但是一夜之间,它变成了一个冰冷的尸体。

    第二次找到了“罗非圣伊非”此人乃是罗非圣教一教之主,对付“屠龙轩辕”竟无半分还手之力。

    第三次找到了“鬼面天灾张直”此人欺软怕硬,但防身之具多的数不胜数,可一夜之间,人死、盾碎、房塌!

    如果非要在他们身上找到一个共同点的话看,那只有一个:他们都参加过“屠杀恶龙”活动。所谓“屠杀恶龙”便是指三年前一个自立帮派:腾龙派。一年之内,此派便威胁到三十多个帮的存在。为此,武林九灵之主“灵宫之蛇张德”便说腾龙派是恶龙下界,必须铲除。结果一夜之间腾龙派毁灭了。一派之主王彦与其妻子王尧被活埋了。腾龙派在世上混了不到一年半,是建立时间最短的一个帮派。

    不久前,“胜关羽刘义”在家里听到一个声音“腾龙派血海深仇,下一个便是你!”刘义听到这个声音吓了一跳。便花了一万多两银子,找了“天下第一人司马华”和百余强者在门外把手。

    初一:武林传奇 引子 “屠龙轩辕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