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涅槃之翙翙其羽(五十九)无硝烟之战_1200字

涅槃之翙翙其羽(五十九)无硝烟之战_12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翙羽的眼中闪烁着前所未有的光芒:“打赢这场官司,影静族的地位会伴随着雨荷的洗冤而逐渐提高,其他小队也已经向我提交了作战方案,很快的……”

  她身后的少男少女们若有所思,心中也充满了光明与希望。

  这一路的奢靡景色叫人大开眼界,第一法庭的设计师为了整体布局的对称性,竟然在正门前放置了两盘围棋,过分的是,仅仅是这钻石白子和黑曜石黑子还不满足,居然还要把棋盘重新打造,用手感最好的玉制作一个棋盘,以金丝为纵横线。远远看来能闪瞎一只眼。地面的布置无比繁杂,有繁花似锦的地毯,有光滑的?镜匕澹?踔脸鱿至舜┳呕?龅氖涛兰滓冶?。?掖叶??┳排?妥暗那宕可倥?2唤?萌诵纳?苫?mdash;—

  这里真的是法庭吗?

  众人的脸上出现了各种不满的神情:厌恶,可憎,愤懑,无奈,激昂……总而言之,这世上所有的形容词都出现在了他们的脸上,当然是围绕着愤怒的心情旋转的。

  言馨感觉,前面的翙羽一阵发抖。翙羽也确实怒不可遏,咬牙吐出几个字:“这种腐败……居然出现在最公正的地方……”

  走进了法院众多大厅的一个主厅,观众席爆满,通过媒体和网络的消息发布,几乎天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他们最最敬爱的翙羽女神要出面为一个影静家族的战士做辩护,听闻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,人们都急忙想要买一张通行证,可一到法庭,所有的通行证已经被一扫而空。

  其实这些群众中也混入了几个消息灵敏的记者,他们有的已经跃跃欲试,打开了镜头想要直接转播现场。

  说到这影静家族,全天界唾弃的背叛者,为何女神还要一意孤行去帮助他们?众人有些懵了。

  所以,不管知不知道这件案子的内情,人们都想一探究竟。

  天界的法庭是有着自己的特殊性的,每一位发言者必须通过法庭有记录能力的计算机进行辩论,避免了肮脏的唾沫星子在威严的法庭上乱飞的现象。

  言馨作为律师,已经傲然坐在了属于自己位置上,其他人也按照工作顺序就坐。

  这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,没有口舌之战,不动一兵一卒,就如同当年的北平一样,却杀机四埋,一不留神就可能坠落万丈深渊。

  慵懒的法官这才慢慢悠悠地上了法庭,这位以懒散出名的埃尔莫迪司可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,他手下的两位副官更是狗仗人势,一副傲慢无礼的样子,也只有见了翙羽女神才能稍稍收敛。

  “咳咳!咳咳!”法官假装咳嗽了两声,轻蔑地扫了一眼观众席一直大声嚷嚷的人们:“肃静,肃静!威严的法庭不允许吵闹!”

  人群哪里听他的,翙羽女神不发话,这个白痴倒是一副很牛掰的样子想要管理他们?他也不看看自己跟翙羽女神比起来算哪根葱?

  翙羽自如地站了起来,面对众人。

  下期预告:这法庭,真是“精英”遍地,“人才”一堆啊……翙羽语出惊人,震得人们一时无言以对。不是用辞藻渲染的风花雪月的海誓山盟,而是最直达人心的肺腑之言!

    初一:晴天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