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童年_800字

童年_8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个人从一生下来到十二岁之间,是他的金色童年。当你还在童年时期的时候,会觉得童年十分漫长;当你过了童年时期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童年十分短暂。当你长大成人的时候,来回忆自己的童年,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
  严格来说,我的童年还没有结束,因为我还没有过十二岁生日。可是,我觉得我的童年早在一个月前就结束了,因为:上了初中,玩的时间就少了,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习上。因此,我认为:我虽然还没有过十二岁生日,但是,我的童年已经与我就此别过了。

  现在想想童年的生活,会觉得:那个时候的生活多么快乐!

  小的时候,老家是我认为非常快乐的地方因为,那里是农村,有广阔的天地,不像城市一样,只有高楼。老家是一个院子,院子里种了许多种植物,什么枣树啊、杏树啊、无花果树啊、香椿树啊、花椒树啊、石榴树等等,有好多种类,还有菊花、葱、辣椒、番茄,还有一种不知名的草,是家里专门种的,奶奶说,那是治蚊子叮咬的。家里还养了一只母猫,它至今已经生了不少次小猫了,每次都能生四五只,几个月前,它又生了一次,那一次居然生了六只小猫,每一次等小猫长大了,奶奶都会把小猫给别人,因为养那么多猫没有用。

  在老家了,虽然没有什么熟人陪我玩,但是,我的玩耍“项目”可是不少。我喜欢在家里拿大剪刀,剪树叶玩,我觉得那样特别好玩,“咔嚓……咔嚓……”,伴随着声响,树叶飘落一地,好美的一道风景啊!我还喜欢逗家里的猫玩,尽管那只母猫的警觉性很高,一见到我就跑,但后来不知道怎么了,它对我的警觉变低了,于是,每一次想逗猫时,我就会慢慢地靠近它,然后轻轻地抚摸它,如果走得太快,他会迅速逃开的,那只猫长得很大,体重也不轻哩,我经常把它抱起来,但爷爷奶奶很反对,因为,它的身上有跳蚤,爷爷奶奶怕跳蚤咬我。我的游玩“项目”还很多,就不一一说了。

  我的童年快乐无比,这会成为我一生的美好回忆。

    初一:王翼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