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“小荷书轩”跳蚤市场_450字

“小荷书轩”跳蚤市场_4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我们举行了一次跳蚤市场,店名叫“小荷书轩”。

  到了下午,我拿好书、玩具和准备好的散钱,到了操场上,我和另外三个同学都选好了位置,(四个人为一小组)坐了下来,才过了不久,校长让我们安静,简单的发表了几句话之后,便宣布:小荷书轩跳蚤市场现在正式开始!我们无一不欢呼。

  在每一个班级的前面,都有一张广告牌,每一班的广告牌都有不同。我们班的广告牌有一个动漫女孩画在右下角,上面的是我们自造的广告词,因为我们创造的广告词非常的可笑,所以,走过的学生和家长都会停下脚步,仔细一看之后,猛然大笑,吸引了不少人。

  我们连忙向走过的人推荐书籍,老师定了一个规定:小组四个人有三个人出去买其他东西,一个在店里看着,第一个回来的替换自己,自己便可以出去了,就这样以此类推。

  到了我的时候,我去其他店看了一下,吸引人眼球的东西还真是不少,各式各样的:有买书抽奖的;有买一送一的;有买书够十元的抽奖;有买书送小奖品的……

  跳蚤市场很快就结束了,我遗憾的回到教室,不过,我懂得了一个道理:任何东西都能重复利用,反复的利用,这才是节约的最好方法。

    初一:区家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