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玩泥巴_450字

玩泥巴_4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  一个星期3的美术课,我们还没等老师进门,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泥巴。老师还没有发话,我们就使劲地搓。

  听老师绘声绘色的说完规则,分好组,大家卷起衣袖,抓起一把泥土,开始甩,锤,捏······

  我们这一组,有8个人,大家准备好材料,想做一个小飞机,可是泥巴已经干了。

  “怎么办呢?”大家怎么也想不出方法,拍着脑门边拍边说。

  “有了!找一个人去打水!······”我说,“就找鑫鑫吧!”

  “神马?我?!”鑫鑫不解的问。

  “我们这只有你一个男生,你不去谁去呀”我说。

  “啊?!好······吧。”鑫鑫很不情愿的说。

  水来了,我们抓起泥巴,使劲甩。

  “啊!!!”旦旦不小心被鑫鑫甩了一脸的泥巴。

  “对不起!”鑫鑫露出不好意思的眼神。

  “没关系!”旦旦说。

  ······

  “哐当”茜茜不小心把水罐碰倒了,水稀里哗啦的洒了一地。

  “叮铃铃”下课了,我们被老师教育了,可我们脸上还是充满笑容。

 

    二年级:柠檬琉璃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