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解开锁链的连长_900字

解开锁链的连长_9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信心,是每件事情成功的关键;信心,是每次成功的开始;信心,是每次胜利的原因。做每一件事情,只要有了信心,都可以顺利,如果你失去的信心,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请都不能有好的收尾,一切尽是茫茫然的黑暗,将换不来一束光明。

 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,完全没有什么信心,做每一件事情都是不能愉快的收尾。我的内心一直都生活在黑暗之中,信心却被那沉重的锁链锁住,没有光明。

  我以为我的人生会一直被这条锁链锁住,正当我开始绝望的时候。我的内心犹如一道光芒射入,我感到了光明的谣言,是您,一定是您没错。您身上的正能量已经慢慢驱散我身边的负能量了。没错,一定是您,连长!

  连长是我的小学语文教师,在他刚刚开始教我们的时候,我们班的成绩是倒数第一名,我们没有什么指望能脱离什么的倒数第一的想法。可他自信地对我们说道:“我一定会带着你们摆脱“倒数第一”的称号!”他十分自信,这是我有史以来从未感受到过的气息。但我们全班却吧老师的话当成玩笑。但他显得十分严肃,一动不动地站在讲台上,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停止了,我们也不敢动,坐着,整个教室的时间似乎都顶住了,没有一个人动弹得了。

  那天以后,他把每节课自己认为必考的知识点都让我们吵起来,课堂上的时间几乎都是用来抄笔记,我有不耐烦了,就对连长开了个玩笑,“您怎么知道考的是这些呢?那如果不是怎么办?”他在我问完的那一刹那自信地告诉我,“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如果,因为我自信!”那是我愣住了,为什么连长他可以这么自信?不怕说错丢人吗?那样该多难堪啊?

  就在那一次的月考,我很意外,试卷上的题目几乎每一道都是老师所讲过的。试卷结果出来之后,我们班是全年级第二名。“全年级第二”对于我们本来是比登天还难的数字,竟然在这一刻实现了?我匆忙地跑去办公室问老师,“为什么您可以这么自信?”他笑着回答我:“每一件事情的好与坏各占五成,那么,你是愿意往好的方面去想?还是愿意往坏的方面去想呢?”

  在那一刻,我的内心那沉重的锁链,被一把闪耀在我面前的光辉解开。他化成一把钥匙,将我的内心沉重的锁链,解开。

    初一:黄文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