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次惊喜_600字

一次惊喜_6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惊喜,无处不在;每个人都会遇到惊喜,无论是谁;它悄悄地来,又悄悄地去;前一秒没有遇到,后一秒可能来了……

  “外婆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  “什么日子?”

  “什么日子?难道您不知道吗?”

  “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不,没什么。”我失落地走进房间,扑在床上,鼻子酸酸的,报怨着:“外婆怎么可以忘记我的生日呢?呜呜……”“我好羡慕电视上那些小孩,可以有蛋糕,有礼物,有零花钱,还有爸爸妈妈陪一起过生日,好羡慕啊!”

  渐渐地,我睡着了。我梦见我戴着生日帽,扎着利落的头发,穿着阳光的衣服,帅帅的牛仔裤还有一双蓝色的鞋子,看起来很阳光,充满着活力。在我的面前摆放着一个漂亮的蛋糕,上面插着十根代表着十岁生日的蜡烛,外婆、妈妈、奶奶……正在为我唱生日歌,好不热闹……

  一阵阵喧闹声把我从梦中拉回现实。我走出房间,看到了在我梦中岀现过的人物,她们看到了我,把我拉到上面布满着丰盛“佳肴”,中间放着一个蛋糕的餐桌前,然后点燃蛋糕上的蜡烛,围着我唱生曰歇。

  “祝你生快乐日,

  祝你生日快乐,

  祝你生快乐日,

  祝你生快乐日!快点吹蜡烛吧!”

  “好,呼……”

  “吃饭了!”

  看着眼前笑靥如花的大家,我没有由来的鼻头一酸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然后偷偷地抹掉,生怕被人看到。

  惊喜,让人感到温暖;惊喜,让人感到快乐;惊喜,让人感到开心。开心、快乐、温暖是惊喜带来的!

  我爱惊喜!

    初一:雅月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