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裴志康易凡旅行记(一)第五记_650字

裴志康易凡旅行记(一)第五记_6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亮了,我们伸个懒腰,慢慢的爬起来。我们今天打算看一看鱼塘、农场和牧场,我们先到鱼塘,抓几条鱼,再仔细观察,不过么什么好东西,待会把鱼烤了吃掉,里面的鱼种类不多,就草鱼、鲫鱼什么的,我们离开了鱼塘,到农场那去了。

  农场里种了南瓜、土豆、和西瓜,可惜没成熟,不能吃,农场里还种了三棵树(农场可真大),这三棵树分别是:面包树(真神奇)、苹果树和梨树,都是马上就要成熟了,苹果和梨子可以先摘,放着的慢慢熟。我们正想上去摘时,却被一到几乎看不见的玻璃门挡住了,我们摸了半天,终于摸出了一道玻璃门,裴:“哎呦,摔得疼死了,易凡,你没事绊倒我干嘛!”易:“我可没绊你,你是被那个东西绊倒了!”易凡指了指地上,裴果然看见了,一个东西,我们拿起一看,居然是桃树种子。我们把种子种下,等长出枝干,我们在上面割下一道皮,就会结出桃胶,可以当胶水用。

  我们去了牧场,牧场里养了羊和狗,羊我们最好不要杀,因为羊要生产羊毛,不是万不得已,绝对不能杀,狗到时候可以保护我们,但要先用骨头驯服。我们看没什么可干的了,于是回家煮鱼去了。

  裴:“哎呀,煮鱼真好吃!”易:“就是,好久没吃过鱼了!”突然,外面一道光闪过,我们急忙出去看,看没什么大事,就先放心了。但为了安全着想,我们还是带上了武器,天色已晚,我们睡觉了。

  天亮了,我们出去砍树,把我们在前天种下了树砍了,再把树种种上,我们跨进家门,把东西放到箱子里,吃点肉,休息一下,裴:“等等,有一件事……”

    六年级:易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