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_800字

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_8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每一天都在快乐中度过,尤其是那一次愚人节……是我有史以来最快乐的一次,我从来没有那么快乐过。

  4月1日那天,我六点钟就悄悄地起起来了。制定好“愚弄方案”,想要好好愚弄愚弄我的老爸老妈。

  “哎呦!哎呦!痛死我了!”我痛苦地大叫起来,并接着敲打床及在床上滚动的声音把爸妈吵醒。这时,爸爸光着脚丫穿着一件背心闻声跑来。我弓着背,手捂着肚子,一边在床上打滚,一边说:“痛死我了,如果我有什么不测,你就和妈妈再生一个吧!我不介意!”爸爸吓了一跳,有这么严重吗?别说丧气话……紧接着,妈妈右手拿着一瓶药,急匆匆的跑过来:“快快,吃两粒药丸就没事儿了。”我滚动着,再也忍不住了,我看了看爸爸着急的模样和妈妈湿润的眼眶,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,爸爸莫名其妙,妈妈也是一头雾水。“今天是愚人节!”我一头从床上跳起来,得意地扭了扭屁股。妈妈恍然大悟,放下了举起的右手。爸爸愣了愣,傻笑起来。

  晚上,我在做作业,妈妈在厨房做饭,爸爸在看电视。忽然,爸爸对我说:“彤彤,你最喜欢的《小马宝莉》开播了!我放下书本,二话没说,朝电视机奔去,到那里一看,我顿时傻了眼,哪有什么《小马宝莉》,分明是广告,爸爸做了个鬼脸,笑着说:”扯平!“我正堵着气,厨房又传来妈妈的声音:”儿子,快来吃可乐鸡翅呀!“我兴冲冲的爬到厨房,眼前仿佛出现了香喷喷的大鸡翅。可是,哪有什么可乐鸡翅,分明是几根穷酸萝卜!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这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!”我哭笑不得。哎!强中更有强中手,一山更比一山高。真是“三仙愚人——更显神通!”我们全家笑了出来,银铃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……

  度过了愉快的一天,晚上躺在床上梦见了美丽没有眼泪的天堂。俗话说: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。”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天堂的宁静,没有苏杭的山清水秀,但是我们这里也不错,做自己认为快乐的事,就是最快乐的享受,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,你有吗?

 

  六年级:111班 谢琼瑶

  桃源县漆河镇中心小学

  指导老师:黄志刚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