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感动_650字

感动_65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就像记录我们一点一滴的笔记本。里面有我们的喜、怒、哀、乐和发自我们内心的想法。

  我记得有一天,天上笼罩着乌云,雨下得很大,像泼,像倒。在教室里,全部同学都走了,老师也走了。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地在教室。我来回走来走去,心想:怎么还不来呀?想着,眼泪就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。突然,我看见一个身影匆忙地向我跑来。我以为是爸爸,心里不知道有多么高兴!一下子,刚刚的兴奋就没了。因为来的人不是爸爸,而是爸爸的朋友。他气喘吁吁地对我说:你爸爸有事,叫你先到我家去。

  在车上,我想:爸爸是不是不爱我了?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了?爸爸是不是讨厌我?一大串问题从我的心里蹦出来。想着想着,我的眼睛就红了。我不想哭,可是根本忍不住。‘哇’的一声,我大哭起来。叔叔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说:“到了我家,过一会儿,你爸爸就会来的。”我相信了他,没有再继续哭了。

  到了他家,我坐在沙发上一动一动,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不知过了多久,爸爸才匆忙地进来。在车上,爸爸说:“对不起!因为有事才迟到的。”我不理他,心想:有什么事能比我更重要呢?

  晚上,我听见了爸爸是因为谈生意才迟到的。我立马跑回床上,心想:我真不应该,爸爸挣钱也是为了我们,我怎么可以……想着想着,眼泪就从脸流了下去。到了早上,我对爸爸说:“对不起。”爸爸笑了笑,说:“没事,下一次,知道要体谅我们就好了。”

  从那一刻,我真正地感受到了那种伟大的爱——父爱。

    六年级:廖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