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共同拥有一片蓝天_800字

共同拥有一片蓝天_800字

2014-12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如果小鸟拥有一片蓝天,那么它能自由飞翔;如果鲜花拥有一片蓝天,那么它能幸福开放;如果小树拥有一片蓝天,那么它能健康成长。然而,我们共同拥有着一片蓝天。这是一片湛蓝的天空,这是一片美丽的天空,这是一片梦想的天空……

  孔子有言:“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。”人生本也如此,没有狂风暴雨的洗礼,就难以练就飞翔的翅膀。不要抱怨长路漫漫困难重重,其实艰难困苦就是成功的摇篮,微笑着,去唱生活的歌谣,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,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。让长风的翅膀携你过尽千帆,让心灵的呼唤伴你走遍天涯。只要心中的风景不凋谢,生命的叶子永远不会枯黄腐烂,永葆一颗接受磨砺的心,人生将会永远是春天。

  有多少人为了成功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啊!

  菲利普·克罗松失去了四肢,却要向命运挑战,立下了“横渡英吉利海峡”的雄心壮志。如同折翼的天使也能飞翔,没有鳍的鱼也能游泳。菲利普·克罗松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靠的是百折不挠的勇气、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乐观豁达的态度。拥有了这些,我们相信即使没有鳍,也能有过海峡,即使没有翅膀,也能翱翔天空,即使没有四肢,也能站成大写的人。

  托尔斯泰说过:“人只有在逆境中才会坚强。”苦难之于人生,逆境点缀生活,实在是一笔丰富的财富。生命,总是在挫折和磨难中茁壮;意志,总在残酷和逆境中坚强。坚强,是乐观地面对生活,用微笑抵御心伤。苏桦伟相信上天赐给自己心灵的翅膀,他要想着自己的梦想而飞翔。有坚持,就有希望;有坚持,就有机会。人生是一架杠杆,坚持就是信念的支点,苏桦伟让生活的风浪锻造得更加坚强,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丰盈。可见生命因坚持而精彩,精神因坚持而充实。

  我们都拥有一片蓝天,这是一片梦想的蓝天。就算你的生活中困难重重,也不要放弃,因为总有一条成功之路会铺在你面前。虽然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,但是也会开一扇窗,记住“折翼的天使也能飞翔”!

    六年级:陈晓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