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小鳄鱼和牙签鸟

小鳄鱼和牙签鸟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小鳄鱼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,那就是牙签鸟,要小鳄鱼因为自己的手臂太短,嘴巴太大,没办法清理自己的牙齿。

  牙签鸟是出了名的牙齿清洁小帮手。它每天都都会飞进小鳄鱼的大嘴巴里帮助小鳄鱼清洁牙齿,小鳄鱼也总会把好吃的肉留一块在自己的牙缝里,那是专门留给牙签鸟的。

  可最近牙签鸟没有飞过来替小鳄鱼清洁牙齿,原来啊!小鳄鱼和自己的好朋友牙签鸟闹别扭了。小鳄鱼心想“哼!自己不清洁牙齿也能行。”

  可是还是悄悄的留一块鲜美的肉,藏在自己的牙缝里给牙签鸟。牙签鸟已经很多天没有看见小鳄鱼了,没有自己帮忙小鳄鱼清洁牙齿,小鳄鱼的牙齿会不会生虫子。

  一只八哥急忙来找牙签鸟,巴哥对牙签鸟说:“小鳄鱼牙疼得厉害,不能吃东西了。”

  牙签鸟急忙飞过去替小鳄鱼清理牙齿,飞到小鳄鱼的牙齿里,牙签鸟伤心的流下眼泪,因为小鳄鱼的每一个牙缝里都藏了一块肉给牙签鸟,因为牙签鸟一直没有来吃,慢慢肉在小鳄鱼的牙齿里腐烂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