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眼中的孙悟空_700字

我眼中的孙悟空_7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他,忠心耿耿;他,机智勇敢;他,本领高强。他就是神通广大的——孙悟空。“猴王出世”“大闹天宫“三打白骨精”这些故事一直伴着我长大,让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孙悟空。

  他,忠心耿耿。孙悟空不管遇到多大的危险,都会挺身而出保护师傅,毫无半点退意。就算多次被师傅误会,被师傅赶走,可是每当听到师傅有危险时,都会不顾一切前来营救师傅。

  他,机智勇敢。在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时候,火焰山是必经之路,火焰山火大且不是一般的火,唯芭蕉扇可以扇灭。芭蕉扇是牛魔王,铁扇公主的私人宝物。悟空向铁扇公主借扇,铁扇公主一扇子扇飞悟空,悟空变成小虫进入铁扇公主的肚子折腾,铁扇公主给了一把假扇。悟空变成牛魔王骗走真扇,牛魔王变成猪八戒骗回真扇;悟空大战牛魔王。红孩儿出现,矛盾化解。铁扇公主借出芭蕉扇,悟空扇灭火焰山,唐僧师徒向西赶路。从这一件小事中,足以看出孙悟空的机智勇敢。

  他,本领高强。孙悟空曾两次到天庭,大闹王母娘娘的蟠桃会,偷吃太上老君的长生不老之丹,之后,他又踢到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,练就了火眼金睛和金刚不坏之身。他与如来佛祖斗法,结果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。孙悟空不但有火眼金睛,他还会翻筋斗云,一下子可以翻十万八千里。他还会七十二变,只要危难时刻在自己身上拔下一根猴毛,放在嘴边轻轻一吹,顿时就能化作各种各样他想要的东西。孙悟空还有一件降妖除魔的武器,那就是金箍棒。金箍棒可以在孙悟空不需要的时候变的像绣花针一样小,塞到他的耳朵里;还可以在孙悟空需要的时候,大到把天捅一个窟窿。孙悟空本就本领高强,再加上有这样一个精兵锐器,各路妖魔鬼怪更都不是他的对手了。

  忠心耿耿,机智勇敢,本领高强的孙悟空,我爱你!

    六年级:韩晓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