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伤感的罪恶(十一章)灵隐大师_1000字

伤感的罪恶(十一章)灵隐大师_10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——广天之下,灵隐被称为活神仙,什么都知晓,只是能请动他的人少而又少,屈指可数。

  “若雨快一些!要迟到了!”梦露嘴里咬着一片面包,一面穿鞋,一面朝身后人说道。

  “是是是!!”若雨以最快的速度穿好鞋,嗯,那速度就可以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里的穿鞋纪录了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纪录。

  两人均以自身最快的速度前行。

  时钟上的时针此时才刚刚走到七点,咳咳,并非梦露若雨看错时间了,只因昨天校长大大满面春风,兴致高高地站在学校讲台上大声宣布道:“同学们,明天全校同学一齐去爬山!费用学校全包!但是必须在七点十分之前赶来学校,迟到的人不但不能去,还要写两千字检讨!”这句话让全校同学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校长莫非是没吃药?不对不对!这样子,像是吃错药了吧,自从高一到现在,他们一次都没有郊游过,校长今天该不会真是吃错药了。不过,管他的,不花钱就出去玩也可以啊!但是,为毛子要去爬山?

  所以,读者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这两厮为毛要跑这么快了。

  “呼—呼—终于,终于赶到了。”梦露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。

  “嘿咻!累死个人呐!”若雨一屁股坐在巴士的座位上,抱怨个不停,不停地吐槽,“姐!你昨个儿到底几点睡的?还是头一回见你迟到呢!吧唧吧唧(此处省略一千字)……”此刻车上许多抱怨的眼光朝这边射来。

  梦露抱头,心里直嘀咕:我不认识这个人,我不认识这个人……

  约莫过了一小时,目的地终于到了。

  同学们陆续下车。放眼望去,绵绵的群山,绿绿的田野,青青的河水,蔚蓝的天空下漂浮着几朵白云,身边芳草吐翠,燕舞莺歌,澄澈甘甜的溪水贯穿整个树林。若雨不禁赞叹道:“好一幅自然和谐图啊!”

  只见校长大大狡黠地笑了笑,有些像狐狸,校长狐狸说:“同学们,这次出行,其实还有一个缘故,那就是‘生存考验’。每个同学可以到文老师这抽签,找自己的同伴组成一组,看哪组同学先到山上,哪组就获胜,获胜一组可以获得灵隐大师卜卦机会一次。”

  “哗!”校长狐狸这一句话是人群砸开了锅一般。要说到这灵隐大师,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!灵隐大师不但佛法精深,而且还能安知天命。他不像现代人中自称“神棍”的骗子,灵隐大师那是真正的知天命,只不过能请得动他卜卦的人少之又少,五十年以来,就只有三个人,不知道这校长什么本事能请得动灵隐大师。

  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预备一试,一个又一个地抽完,若雨和梦露做了个手脚,两人便在一队了。

  梦露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那个梦灵隐大师一定能帮助自己解答……

    五年级:涂缘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