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蒲凝·幸运星_1500字

蒲凝·幸运星_15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1

  蒲凝最爱的就是狗狗,可是妈妈总是说:“你看看你,学习成绩只算个中游偏上,有了狗,还不是三心二意,成绩更差了!”一考好,妈妈又会说:“好不容易考好了,一买狗狗,你注意力分散,又变差了,你喜欢狗都超过喜欢你妈我了!”

  蒲凝一天折一颗幸运星,希望幸运星能给她带来养狗狗的好运。可是,幸运星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,折了两三年了,却还是没有一点成效。

  蒲凝多想证明自己啊!她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,妈妈总是在外人面前夸她,别人的家长也总是说:“你看人家蒲凝多好,你什么时候才能像她那样?”

  没有人理解蒲凝的痛苦,第一次望见橱窗里那只狗就深深地爱上了它。它的绒毛是多么可爱啊,那两个圆圆的眼,黑得透亮光滑,可是只能隔着玻璃远远地眺望一下。蒲凝自己知道,养狗是不可能的。

  一只狗狗就要几千块钱,妈妈总是说,养一条狗的狗粮比我们人吃的饭都贵了,还要去做毛的护理,她每天都要上班做饭,还要为蒲凝打理,蒲凝又五年级了,学习很吃紧,哪里有时间管狗狗?

  如果可以,蒲凝想训练她的狗狗自己大小便洗澡,自己下去溜好之后就回来,不过如果这样,她的妈妈一定会养,而且这样就没有养狗的乐趣了。

  2

  “我养了一只狗狗,就是离我家很近的那个宠物店,那只泰迪哦!”倪华来不及炫耀自己呢!这让蒲凝的忧郁加深了,倪华买掉了自己每天都要看的狗狗,宁愿被妈妈骂,每次都晚回家也要看的狗狗。

  但是蒲凝还是很感兴趣地问:“你家长没有反对吗?”

  “没有呀,我们协商决定买的。”

  蒲凝的爸爸妈妈都反对,为什么!

  可是如果倪华买了,那不就可以……蒲凝来不及思考,一放学就跑回家问家长:“我能去看倪华的狗狗吗?”

  “不行!好好在家做作业!”蒲凝的妈妈斩钉截铁。

  蒲凝爸爸还算开放:“倪华是蒲凝最好的朋友,而且她家也不远,看看没什么大碍,而且如此蒲凝可以跟倪华的狗狗玩,不必要再买一只狗狗,不是很好吗?”

  通过家长的讨论,最后决定,可以两星期去看一次。

  3

  倪华不可思议地瞪着眼,没想到这只狗和蒲凝那么熟悉!蒲凝见状连忙解释:“是因为每天放学我都悄悄看它。”

  “你可不是一般的爱狗狗,如果你养狗,被你养的那只狗一定特别幸福!”

  蒲凝摆摆手:“我妈不同意养,我爸随波逐流,当然也不同意。不过,瞧,这是我折了好几年的幸运星,现在都送给你吧。希望能给你和你的狗狗带来好运哦!”

  倪华看着满满一罐幸运星,笑得甜滋滋的。

  蒲凝也是。

  4

  因为倪华养了一只狗,而且大肆宣传,所以班里的好多同学也问父母能否买只狗。结果,倒是有几个人,也养起了狗。

  有些人不会照料,就请教倪华,倪华却说:“我也才入门,你们应该问问蒲凝。”

  蒲凝不厌其烦,而且经常去其他人家里帮忙照看狗狗,并且教他们如何护理,狗粮该买什么牌子的,怎么辨别狗狗生病。

  蒲凝的父母十分反对蒲凝这样浪费时间,可是现在蒲凝学习已经名列前茅了,虽谈不上第一,可还过得去,所以在蒲凝的软磨硬泡之下,还是勉强答应了。

  只要有一个人新养了狗狗,蒲凝就送给那位同学新折的幸运星。蒲凝本以为除了倪华,其他人都不会收下这微不足道的礼物。可是她彻底错了,自己的礼物特别受同学欢迎,好多同学请教怎么折,还有不养狗狗的同学也要,蒲凝不知是拒绝还是接受。本来,自己的幸运星就是关于狗狗的,不过也不错,这样可以祝愿想养狗但暂时没养的同学养到狗狗!

  5

  又是一年一度的大队长竞选了,每班一位。大家听完了学习成绩最好的同学的演讲,获得奖状最多的同学的演讲,最多才多艺的同学的演讲……蒲凝几乎是被推上竞选台的,老师认为候选人还是有些少,所以不得不把一些同学“拉”上去。

  蒲凝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好这样说:“我很努力,可是学习成绩不算最好,我很勤奋,可是缺什么奖状也没有,论才艺,我不知道很会照料狗狗算不算,我也不知道会折幸运星算不算。我不算出色,可是我爱同学们。”

  这一段没打过草稿的竞选台词,不华丽,没有雕刻,可是没有人嘲笑蒲凝,老师深深望着蒲凝的眼睛,什么都没有说。

  接着,同学们一一将自己想要选的人写在纸上,交给了老师。

  除了蒲凝自己,别人都写了大大的“蒲凝”。

  接着,老师将自己的纸展开,她在蒲凝没演讲之前就写了“蒲凝”,旁边画满爱心,老师骄傲地再一次望向蒲凝,依旧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  蒲凝似乎还接受不了这事实,幸运星终于给自己带来了幸运。

    五年级:陈奕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