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穿越斗罗大陆(五)魂级?猎魂环_700字

穿越斗罗大陆(五)魂级?猎魂环_7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他说:“伸出手,测魂级。元27级,哇!先天性武魂这么强。鹏25级,不错。铭23级,还行。初21级能行。走,我带你们去星斗大森林,我们一行人跟着他绕了一圈又一圈,哇!好美的大森林!黄奕和余宴伟没来成啊!”说什么呢?走啦“鹏把我从梦中叫醒了。

  不一会儿我们走到了一棵巨树下,他说:“休息一会吧。女生找食物,男生找柴火等等。”“那你呢?”“原地休息。”“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啊?”我和初抱怨道。“没事,我用冰刀划一下就好了。”初安慰我道。就这样,我们找来找去终于够我们五个人吃了。再来看看鹏这边吧,“铭,这的柴怎么这么多啊?”“我也不知道啊?捡多少算多少。开捡。”“啊!这怎么有一个大坑啊?”

  这时我们早已回来了,通过水晶球已经看到了,他说:“愣着干什么吧?快去救人!”我无奈只好使用我的第六魂技——凤舞九天带着初飞向鹏那边。飞到时之间四只老鼠围着大坑,它们看到我们后,急忙冲过来,鹏和铭只好在坑里叫我们小心。

  我急了,使用凤舞九天要飞走时,哪知那老鼠也会飞,我和初惊呆了,初急忙变出一大簇冰骨树丛围住它们,那老鼠吐出一大团火把冰化了个干净。我急忙用灵火沸涌去对付它们,它们虽然会吐火但是却抵不住我的火焰,

  这时,我急忙叫初使用冰封海域,把它们冻住。再叫铭变出冰梯,他们救出来后我们正要走时,鹏说:“咱来星斗大森林干什么的?”“你想让我们把老鼠杀了?”“嗯。”我第一个动手,灵火沸涌,暴龙破域,冰骨树丛,冰刺,四只老鼠化成了光粉,萧袁峰他居然来了,他说:“快吸收魂环,我给你们护法。”我们立即坐下吸收了起来。1小时后,我们都完成了。我八——水波荡鹏六——暴龙御水初五——冰霜降临铭五——冰天雪地。我们回到树下大吃大喝后,继续启程。

    五年级:LAIYIWEN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