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家的山_450字

我家的山_45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家附近有一座大山,它的名字叫:九凰山。每当星期六,我就会和妈妈去那儿玩。

  来到山脚,从这往上看,这座山真雄伟呀!到了晚上,这人有许多老爷爷、老奶奶在这里跳广场舞,还有许多小弟弟小妹妹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这里四处闲走呢。有时候,这里还有好多年轻人来这儿提水呢!我们这儿的人提水时,从不拥挤。从来都是非常有秩序的呢!

  从山脚来到半山腰的过程时,中途我看到了好多鲜艳的花朵:有红色的、绿色的、橙色的、黄色的等等。总之有好多呢!说也说不完。

  来到了半山腰,在这里有很多锻炼的器材,这也常常有很多年迈的老人家在这锻炼,我也不例外,我也经常与妈妈来这玩荡秋千。

  来到了山顶,山顶的空气真清新呐!深深地呼吸一口气,感觉有一股气,直沁肺腑,从山顶往下看,感觉这片城市尽收眼底。

  这时,已经是下午两点了,我们的回家了。我和妈妈只好依依不舍地下山回家了!

  看,我家这边的山美吧,有机会一定要来九凰山来玩哦!到那时候,我来给你们当导游哟!

    五年级:叶梵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