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第一次一个人坐出租车_500字

第一次一个人坐出租车_5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看见一辆出租车,我都会想到第一次一个人坐出租车的情形,虽然已经过了许多年,可现在回想起来,仍然是记忆犹新。

  那一次,我肚子非常痛,所以没去学校,就呆在家里一边读课文,一边养病。可谁知病情越来越严重,妈妈因为做了手术,不能带我去看病,一时惊慌失措,不知怎么办才好,她就给我泡了包午时茶喝。

  到了上午10:00左右,我的肚子不怎么痛了,我就和妈妈说:“我要去学校!”妈妈说:“那你就坐出租车去吧!”我兴高采烈地说:“好啊!”我表面上是兴高采烈,背地里是胆战心惊。可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坐车了!

  我挥了挥手,便有一辆出租车停在我身旁,妈妈抄下了车牌号码,我便进了出租车。车子启动了,一路上,我无比紧张。到了学校,我给妈妈打电话,妈妈说:“你终于到了,你如果还不打电话给我,我就要报警了!”

  这件事锻炼了我的胆量,我要尝试更多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五年级:王卓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