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_700字

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_7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,在下午的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班的同学就站队了。

  到了我们学校的小操场我们开始找地方,我们在离教学楼的小门很近,我弟弟的班就在我们的对面。

  拔河比赛开始了,首先是三年级,三年级一班与三年级二班,我们班一起喊:“三年级二班加油!”因为我们是五年级二班所以我们为二班加油。三年级二班胜利了。

  然后是四年级,四年级二班胜利时流出了泪水。那是激动的泪,高兴的泪!

  最后是我可爱的班级PK五年级一班,第一场:在教学楼哪里,哪里既不宽敞又是一个上坡所以我们输了,我们又换了位置在既宽敞又是个下坡的地方,我们班的运动员不惜一切代价拼命拔,我们班的有些队员受伤了,可他们不放弃,终于我们班胜利了!最后一场:黄小鑫与五一班队员石头.剪刀.布,我们胜利了,所以我们班选了既宽敞又是个下坡的地方,所以我们班胜利了!

  因为我们班主任出去学习不在学校所以放学后,我把5.2胜利了!告诉我们班主任——丁红老师。丁红老师高兴极了!

    五年级:马纪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