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鬼屋探险(一)_400字

鬼屋探险(一)_4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不要哇,不要哇,我不要去鬼屋里玩啊!”这是怎么回事呢?听我给你慢慢道来。

  这一天,李嘉懿找我,说要去公园里玩,我不暇思索的就答应了。

  到了那儿,李嘉懿露出一丝不容易察觉的诡异笑容。我虽然看见了,但是看在她给我买这么多零食的份儿上我也就没问她。但是,我刚吃完手上最后一个零食:冰淇淋,李嘉懿就拉着我的手向鬼屋进军!

  李嘉懿用她的钱赶紧买了门票,还紧紧抓住我的手(因为她生怕我跑掉了),我只好进去了。进去之后,李嘉懿说:“智慧,你害怕不?”我表面上不害怕,但是我心里还是提心吊胆的。我胆战心惊,一小步一小步得进去了。

  我们走到了一个房间内,刚一推开门,就突然掉下一个东西,我还以为是鬼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我先尖叫起来。可李嘉懿却弯腰把这个东西捡起来,啊,原来是一个布娃娃!!!!!!

  我想大家透露一个秘密:李嘉懿11岁了,可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布娃娃收藏家”。

    五年级:任芷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