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自豪_600字

那一次,我真自豪_6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过去的事如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,被我珍藏在记忆的宝库中,有五彩斑斓的,也有暗淡无光的。我紧盯一颗 五光十色的珍珠,来道出里面藏着的故事吧。

  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,朋友菲菲来叫我玩了,我拿着攒了很久的5块钱跟菲菲来到了公园。

  太阳肆意的烤着大地,炙热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,趴在树荫下的小狗也''呼哧,呼哧''的吐着舌头,蝉也在树上热的受不了了,大叫“热死了,热死了”……

  我和菲菲自然也受不了。

  她知道我爸爸开店多辛苦,掏出一张“绿色毛爷爷”,“我请你吃。”她说。“我去买冰棒吧。”我抢着说。她出钱,我当然要出力了。她爸爸是警察,妈妈是麻将桌上的常胜将军,所以她口袋里总有用不完的钱。

  我来到冰棒摊,拿了两个冰棒,把钱给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。借着他找钱的功夫,和他攀谈起来:“您多大了。”“七十了。”“这么大了还摆摊呀!”“没办法。小朋友,找你45。”老大爷边找边说。

  我转身奔向菲菲躲阴的那棵树下,说:“给,找了45,你数数。”菲菲不耐烦的说:“我相信你。”我不理他,埋头数起来:“5块,10块……咦 ,多了10块。”她数也没数抽出一张:“给你。”“我不要。”“你傻呀!不偷不抢,钱还烫手呀?”想起刚才的对话,我没有听菲菲的话,把10元钱还给了老爷爷……

  从珍珠里射出的光渐渐消失了,我在心里默默的想:我为我自豪!

  初一:胡欣萌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