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家的趣味鸡_800字

我家的趣味鸡_8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嘿!你可不要想歪了,这可不是肯德基,麦当劳里的麦乐鸡块啊什么的鸡,这是我的外婆从乡下给我们带来的一只母鸡来,我可特别喜欢它。它时常给我们带来许多生活的乐趣,闹了许多笑话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,所以啊,他在我家有个外号,叫"趣味鸡"。

  这只母鸡他全身漆黑,另外在它的尾部还夹杂着几片深褐色的羽毛,长得又大又肥,胖乎乎的,走起路来一摇一摆,像只企鹅。那么肥的一只鸡,看得我口水流个不停,我可是非常想要吃它的肉啊,可是妈妈说要养着,唉,美味的烧鸡飞走了。

  但养的日子久了,我也就喜欢上了这只笨笨的肥鸡。

  早上六点不到,它就起床了,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等我爷爷给他来开门,这只鸡在家里永远呆不住,一大早就要出门去。它呀,一定是去找它的鸡朋友去了!

  我家的鸡可聪明了!记得有一次我在观察它吃东西,可它呢,一看见我在看它就停止嚼东西,大摇大摆地走开了,躲在角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。没办法,我只好躲起来偷偷的看。你看,它看见我走开了,又大摇大摆地走到食盆边来吃米饭。只见它左瞧瞧,右看看,看见周围没有人,就又啄米饭吃了。他啄的速度很快,一眨眼,它便已抬起头在嚼着。

  不过要是在它吃虫子的时候,被它的鸡朋友察觉了, 那么属于它的美餐就在它的嘴巴边飞走了。但它绝不会去抢回来,而是乖乖的把本属于它的美味让给它的朋友,你看我家的鸡有多谦让啊!

  有一天晚上,它发现了一条在石缝中的虫子,它啄了一下,没啄到。它又换了一个角度又啄了一次,可还是没啄到。最后它想到了一个办法,它把虫子挤到石缝的边缘角落,又狠狠的啄了一下,哈哈,终于啄到了!在它用完了自己的晚餐后,还很有风度的磨了一下自己的爪子和嘴巴,好像在骄傲地向我炫耀,得意地向我叫道:“怎么样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鸡呀!”

  这就是我家的趣味鸡,虽然很聪明但却经常会出洋相,虽然有时候很霸道但对朋友却显得彬彬有礼,十分谦让。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它哦!

  六年级:陆佳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