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雪,冬天的使者_650字

雪,冬天的使者_650字

2014-12-0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雪,是冬天的使者,是精灵的化身,是奇妙的音符,它把寒冷无色的冬天装扮得银装素裹,粉妆玉砌的。

  一大早,我推开窗,天空中无情的乌云爷爷赶走了慈祥的太阳公公,看来要下雨了。过了十几分钟,天上下起了一个个雪星儿,接着下起了一团团的雪球,最后下起了一场壮观的鹅毛大雪。

  我站在窗口注视着远方,只见这些雪花似一群群小精灵一般,落在马路以及草地上,给它们盖上了一条温暖的毛毯,让它们不再寒冷;落在树枝,房顶,田野上,给它们穿上了一条华丽的“婚纱”。雪纷纷扬扬地下着,越来越大,笼罩着整个城市。树林里,再也听不到鸟儿那清脆的鸣叫;公园里,再也看不人们那阳光的笑脸。整个世界如死一般寂静,让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一句诗:“千山鸟飞绝,万径人踪灭。’’

  小精灵们欢畅活泼地在天空中飞舞。远看,似一群群跳着华尔兹的小蝴蝶;近看,宛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。雪花想吹落的蒲公英,似飘如飞,又想天使赏赠的笑话,忽聚忽散,忽飘忽落。它们给枯黄的枝干套上了别致的白色小礼服,仿佛春天到了,盛开的白梨花。

  下午两点,鹅毛大雪渐渐变成了小雪球,接着又变成了一粒粒雪子,最后雪终于停了。

  许多孩子像发了疯一样,按捺不住自己爱雪的心情,不顾一切的冲向雪地,开始了打雪仗,扔雪球,堆雪人的游戏。雪地上传来了孩子们的阵阵银铃般的欢声笑语……

  傍晚,彩霞映照在雪地上,雪地一片五颜六色。这是,天空又飘起了小雪,我伸出手去,任凉丝丝的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,手里增添了几片雪花,可还没来得及欣赏,就化为了一滩水。

  雪,冬天的使者,精灵的化身,奇妙的音符。啊,我爱你!

  六年级:丁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