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打火机大爆炸_650字

打火机大爆炸_650字

2014-12-0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这次事件,每当我想起,都会觉得特别好笑。下面,就让我来和你们分享一下这件一定会让你开怀大笑的趣事吧。

  那天天气并不稳定,时而晴,时而阴,时而刮风,时而下雨,就像老天在跟大家开玩笑。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觉得今天有什么事情要发生。

  一放学,我就像一只逃出牢笼的小鸟,有一种如释负重的感觉,可随之而来的却是那一大堆让人措手不及的作业。没办法,我只能奋笔疾书和那堆作业展开大战。

  一吃完晚饭,爸爸就以130码的车速直奔外婆家。我跟赶着去投胎一样,一阵小跑后,推开了家门,迎面而来的是一张让我厌恶的弟弟的脸。我理都没理他,当做空气一样视而不见。爸爸在洗澡,而我在写作业,妈妈和外婆在聊天,那只调皮蛋正在帮爸爸烧火。

  他拿着一只打火机,有模有样地学着外公平时的样子,面对灶堂了正熊熊燃烧着的烈火,他的多动症又犯了。他趁着闲暇之余,把打火机一下子扔了进去,一秒,两秒,三秒过去了,没反应,他再次拿起一个巨型打火机,正向往里面人,谁知如同火山喷发一样,第一个打火机忍受不住高温,‘’砰“的一声爆炸了。那喷出的火花一下子就扑到了弟弟面前,只听他‘’哇‘’的一声就哭了起来,赶紧跑到我这里来,我盯着他那副如同见到鬼的脸,再看看他那被火焰烧到的头发,就像一个白头翁一样都被烧成了白色,我瞬间笑得停不下来。你们有没有被‘’炸‘’到呢?反正我现在想想都快不行了。好笑归好笑,但是还是要提醒

  六年级:丁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