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芭比娃娃的自述_550字

芭比娃娃的自述_55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hello,大家好!我是女生经常玩的玩具——芭比娃娃。我本来是住在玩具店的,后来,一个小女孩把我买走了,她就成了我的小主人。

  我的头发是碧绿色的,头上戴着一顶天蓝色的帽子,帽子上有一条金色的镶边,还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。我身上穿着一条紫色的长裙,我腰间有一朵金黄色的花朵,裙子上的纱布上洒了许多亮晶晶的闪粉,让我的裙子变得更漂亮了,也使我显得格外耀眼。我的脚上穿着一双雪白的皮鞋,皮鞋上有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。如果我跳起舞来,那一定会让人以为是公主在跳舞,因为只有公主才能把舞跳得这么好看。

  我和小主人是很要好的朋友,一起睡觉,一起玩耍,整天形影不离。有一次,小主人要去参加最美芭比娃娃大赛。比赛前,小主人为我换上了一条新裙子。这裙子是天蓝色的,最下面有一圈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,纱布比刚才的裙子上的纱布更亮了,腰间系着一条丝带,胸前有一条配套的水晶项链……总之,不管怎么说,这裙子可真漂亮啊!望着小主人,我心中充满了感激,暗暗下决心:小主人对我这么好,我一定不能让她失望!

  这时,比赛开始了。很快,我就在300多个芭比娃娃中脱颖而出,夺得了第一名的桂冠。小主人知道了,喜上眉梢,对我竖起了大姆指。

  从这以后,小主人对我更是爱不释手,还经常帮我洗澡,让我变得干干净净。小主人,我愿意陪伴你到老!

    四年级:舞紫雪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