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卷笔机的自述_500字

卷笔机的自述_5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是一只卷笔机,身体有大人的手掌那么大。全身有很多颜色:蓝色、黄色、绿色、红色一个不少,还有紫色、黑色和白色等,但主色是蓝色。我前面的图案是个宇宙战士,左边和右边都是一个绿色的五角星,五角星上还有一对金色的翅膀,五角星下面还有我的两个同胞兄弟呢,只不过主色不一样,一个是黄色,一个是绿色。我头上有两只“角”,有一只角可以按,后面有一个“尾巴”,尾巴是可以转的,我的头和身体都可以拉出来的,而且我的头上还有个“洞”呢。

  每次小主人用我时,都把我的头拉出来,按住我的角,再把要卷的铅笔插进我头上的洞里,在拿我后面的尾巴转,转一会儿,铅笔就销得很尖了,然后铅笔屑就全进入我身体里了。

  小主人很爱护我,每次用完我就把我轻轻放在桌上,再把我身体里的铅笔屑倒掉,每天晚上都把我擦干净,所以我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。

  小主人有一次把我借给别人用,他把我用完后,就把我扔到桌子上,我还被他扔倒了,居然还把我从很远的地方再扔给小主人,幸亏小主人把我接住了,要不然我已经被摔坏了。从那以后,小主人再也不舍得把我借给别人了。

  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、好朋友,也是小主人必不可缺少的学习用品,因为如果没有我,小主人就不能用尖尖的铅笔了。

    四年级:陈宇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