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说 > 最美的青春最美的你_800字

最美的青春最美的你_8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存在于不同的经度和纬度。我离你最近的时候只有五公分,你是我从无数幻想中蜕变出来的少年。我原以为你只是梦。却只因一个转身,将我稚嫩的梦变成现实。可梦也总有醒的时候。——题记

  我们是初一一班,你坐在我的后座。

  你不爱喝水,可你知道我总是手凉,便哪个饭空都会回家给我打热水暖手。还会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紧紧攥着我的手怪我不穿的厚一些。

  你的物理是我们班第一名,记的那次我因为物理只考了72分而名落孙山,即便每天都要抽出半个小时给我补物理,还会说我笨蛋。你会每天早上给我送热牛奶,弄得我们班同学都叫你奶牛。

  初一下学期,我第一次来例假。胆小的我怕极了。只坐在座位上哭,你把校服脱下来围在我的腰上,找到我的好闺蜜给我买了卫生巾,还给我买了一大堆好吃的说给我补补。我不解地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。你红着脸说是你妈跟你姐姐说是你听到的。

  那是我们学校流行一首歌叫《新娘不是我》。我爱听也很爱唱,,那天晚上我又自己小声哼了起来“男朋友结婚了,新娘却不是我……”你伏到我的耳边告诉我:“等我结婚了,新娘一定是你!”我笑了。因为我相信。我相信你。

  初二,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。坐在你旁边,是你同桌。你们总是有说有笑。我气极了,也怕极了。我担心我会失去你。细心的你察觉出了我的端异。便再也没有跟那个女生讲过话。不久之后,那个女生又转走了。

  可就是这样的我们,最后还是分手了。这么爱我的你,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。

  梓熙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。长长碎碎的头发,左耳永远闪闪发光的银耳钉,细长的手指,高高瘦瘦的样子。

  梓熙,你永远是我的梓熙。

  梓熙。

  我爱你。

  所以,你一定要幸福。在不枉费我的狼狈退出。

    初二:张纯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