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三年级日记_500字

三年级日记_5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2010年2月16日

  早上,我吃饱饭后休息片刻,便看起电视。看完后全家去“野狸岛”玩。我和爸爸骑在一种能两个人一起骑的自行车上绕着岛看风景。这里的风景美极了。海上的浪一次比一次大,而且就像贴在跑步机上的纸一样没有完。这里茂盛的植物也让这个岛像一片热带雨林。

  下午我们去看电影《锦衣卫》。讲的是有奸臣偷了玉玺,被锦衣卫的头——青龙发现了。经过一次次追捕,终于抢回了玉玺。回到家后,我看了一会儿书。妈妈告诉我,明天我们要去一个能泡温泉和游泳的地方。我很高兴。你想去吗?明天海泉湾见吧!

  由于昨天风太大,我们没有去海泉湾,但是今天去了。上午我们去了高尔夫球场,午饭吃得是各种蚝。我最喜欢吃芝士生蚝,香甜的芝士加上生蚝真是美味啊!

  吃完饭后,我们就前往海泉湾。这里的温泉是建在海边,穿过一堵矮墙就可以看见外面的大海。一个巨大的岩洞建在水池里,这个洞里有很多水柱和瀑布。在错乱的岩石下还藏着许多精美的钟乳石,是小朋友做游戏的好地方。还有一个水泡,只要把鸡蛋翻进去,很快就熟了。

  晚上,我们在金凤凰酒店饱餐一顿后,结束了今天的旅程。

    初二:徐毅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