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演讲稿 > 走复兴路,圆中国梦_1000字

走复兴路,圆中国梦_1000字

2014-12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梦,是一束温暖的阳光,照耀着祖国大地;梦,是清凉的微风,吹扬起了五星红旗。而我们,是那生生不息的炎黄子孙,用我们的血液,燃起了生命的赞歌,托起了中国的梦想,让我们用青春谱写我们的中国梦吧!

  一个人的现在是光辉的,过去却未必如此,中国是我么们的母亲,她就是一个最好的典例,纵观历史,我们不得不为母亲的经历所惊叹

  鸦片战争、南京条约、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,帝国主义为了打开中国的大门,暴力侵略,不择手段。中国大地陷入一片血雨腥风,大众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以此开始了长达8年的抗日战争。当时所以人都认定中国将会一步一步走向灭亡,可是她没有!她任然昂起她骄傲的头颅微笑着,一步一步地走了下去。

  1921年7月23日,中国共产党诞生了!中国母亲总算看见了了希望的曙光,

  祖国以她缓慢但坚定的脚步向前走去。以此为代价的,便是无数勇士在中国的土地上抛头颅,洒热血,他们付出了青春和精力,只为完成祖国母亲的梦想,他们历尽艰辛,只为祖国能开出强壮芬芳的花朵。

  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,他们用生命终于拼回了属于我们的蓝天。不过,长达八年的拼战也为母亲带来无数的伤痕,但她,却只是笑一笑。是啊,大难总算过去了,难道有什么能比和平更好吗?

  历史结束了吗?

  不,五千年的历史,还没有结束!

  五千年的文化,仍继续传承!

  十三亿炎黄子孙,十三亿华夏儿女!

  必将为之奋斗,示以终生

  很多次,我问我自己,我的中国梦是什么?但每一次,我都会听到一个声音,一个来自心中的声音……

  我的中国梦,就是快快长大,尽自己的力量,帮助一些我想帮、我能帮的人们,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是温暖的。我要用一颗简单的心,去温暖那些逆境中的人们,去帮助那些不快乐的人,去安慰那些奋斗过却失败了的人们。我要以微笑面对生活,以微笑去实现我的中国梦。

  让我们的热血为之激昂吧!

  我相信,只要人人都以一颗宽慰之心待人,我们的世界就会成为美好的天堂。

  我相信,只要人人都为自己的梦,为祖国母亲而奋斗,我们的梦终会实现。

  我相信,只要人人都有中国梦就一定能找到复兴路。

  让我们的潜能为之释放吧

  我相信,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那坚定不移的脚步

  走复兴路,圆中国梦!

    初二:程适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